眠_

我只是一个爱发呆和当咸鱼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
标记我吧,泽眠(5)

*没看第四篇,可以点点这里⁠→按这里 

*两天没更新,在想着故事该往哪里发展⁠(⁠*⁠꒪⁠ヮ⁠꒪⁠*⁠)

*好像很乱,但又不感觉乱(呆)啊啊啊,不说那么多。开始故事吧~


角色: 

夜泽眠 A (男):薄荷味信息素

楚凌维 O (男):淡淡牛奶味信息素

姐姐和她女朋友还是会被添加哈

夜羽昕 O (女):草莓味信息素

林芯雨 A (女):柠檬味信息素


大家进入看见了泽眠居然睡着了,便看向凌维。


“ 你不怕他吗?他连过分也没有吗?” 羽昕看着自己的弟弟没有对他下手,而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弟弟既然喜欢这位新生的信息素。


“ 他喜欢我的信息素,他刚刚fq的时候我有感觉到他的信息素。我当时也是有点反应的,所以我当时才想追上去。但师兄们阻拦我。” 凌维一边害羞,一边的说到。


“ 小羽,看来你弟弟好像找到了他的Omega吧。他们两很喜欢彼此的信息素,这说明了你弟弟找到了他自己喜欢的Omega。” 芯雨在一旁听完后,就开口说道。


“ 没想到刚加入的新生,就泽眠的Omega。而你却不怕他,还敢敢的抱着他呢。” 路明非在一旁不敢相信自己所听见的。


路明非一这么说,旁边的楚子航开始不淡定了。因为他回想起,他和路明非一起的时候。开始fq,然后把人给吃了。整整5天吧,这期间路明非一直哭着求饶,也晕了几次。等到他fq期过完后,当他起来发现自己的师弟居然在自己的床上。他开始慌乱和紧张,自己当时也是很后悔对自己的师弟下手。还下怎么重的手呢!回想完毕后,自己开始的抱着路明非的腰。然后把头靠在路明非的肩膀上,而自己开始不好意思了。


“ 楚师兄?怎么了楚师兄?” 路明非看着自己的师兄突然靠着自己,一脸疑惑的看着。


“ 好了,先这样吧。他现在应该没问题了,有问题的话你就打给我或者vx我。给,这是我的联系方式。” 羽昕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和自己女朋友的联系方式给了凌维。


” 不对,怎么把芯雨师姐的联系方式也给我啊?” 一脸疑惑的凌维问着。


“ 小羽她平时就是很“忙”,再加上她很喜欢贴着我。所以手机,基本上不看的。大部分时间都是静音模式,很少是在提示模式。除非她是没贴着我或者执行任务的时候,才会把手机调去提示模式。” 芯雨一边说着,把自己的女朋友抱了起来。


“ 原来是这样,好。那谢谢两位师姐。”凌维微笑的回复。


“ 那我们先走了,有事情就打电话啊!” 羽昕说道。


“ 知道了,师姐。” 凌维说便把门关上。


“ 泽眠师兄?你怎么出来了?是我们刚刚吵到你了吗?抱歉啊,我- 哎?” 凌维没说完,便被泽眠抱着。


“ 你的信息素,我需要。可以再解放多一次嘛?” 泽眠撒娇的说着,便开始不好意思。


“ 哦,这样啊。走吧,我们先去房间吧。会更舒服点。” 说完,当想走的时候。却被泽眠抱起来,然后坐在沙发上。


“ 不要,就在这里吧。对了,我帮你带上这个。我怕我把你标记了,毕竟你和我还不是很熟悉。” 说完便把项圈带在凌维的脖子上,这样可以以防万一自己会咬了凌维。


凌维看着自己刚认识的泽眠,一开始是很高冷的。然而一到了fq期,就开始像个小朋友一样。现在是冷静了很多,也还是像个小朋友一样要糖吃。他没想到,这位夜泽眠师兄在私底下会这么可爱和喜欢撒娇。他便把他抱进了怀里,然后说道:


“ 好好好,我这就解放安抚信息素给师兄。” 说完便解放安抚信息素。


这一刻起,泽眠仿佛感受到了一股温暖涌进来。他虽然还有姐姐,但他不喜欢贴着自己的姐姐。即便姐姐再怎么宠他,他也不喜欢。但这次他却没推开一个刚认识的新生,他反而是很接受这位新生的帮助。他知道他只是一个刚认识的,但他却仿佛看到了很温暖的光在这位新生的身上。


“ 哎呀呀,我弟弟居然开始抱人了!” 在树上观察自己弟弟的羽昕,看见自己的弟弟开始抱人还开始撒娇。自己开始的兴奋了。


“ 小羽啊,你就让你弟弟和凌维师弟单独一起吧。你这样在这里看着他们,不好吧?” 一旁的芯雨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偷看自己的弟弟。


“ 芯芯,这你就不知道了吧?我一直以来很在意自己的弟弟好嘛?他又是一个很高冷冷漠的人,学院里的Omega都追过他,甚至连Alpha的也追过他啊!但这次他遇到了自己喜欢的,我总不能放着不管吧...毕竟他亲眼看见我们的爸妈被龙给杀死,他还亲手杀了龙。。。” 羽昕从开始的兴奋变成了伤心,对啊自己的弟弟是亲眼看见龙杀了自己的爸妈。他还把龙灭了。


“ 好啦小羽,我知道你们的经历。我和你弟弟是同一学期的,我当时看见你们俩的时候。就看见你很慌张和不知所措的样子,而旁边是你弟弟。” 芯雨在一旁附和道。


「姐,你打算偷窥我到什么时候?你是不是还得拍张照片呢?」泽眠使用了视频通话告诉了姐姐。


“ 啊好好好,我离开,我离开。真是小气呢。” 羽昕眼睑自己被发现,只能乖乖地离开。


原本是在凌晨3点那样写的,但我是没想到写到第二排的时候。已经倒地睡了(⁠・⁠_⁠・⁠;⁠)然后从下午1点写到快接近下午3点了,才写完ヘ⁠(⁠。⁠□⁠°⁠)⁠ヘ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