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_

我只是一个爱发呆和当咸鱼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
标记我吧,泽眠(6)

*没看第5篇的,可以摁摁这里~这里呀 

*我突然想直接跳去肉,但好像不行。我怕会很乱或者是过不了审。。。

*啊啊啊啊,算了。先别想这些,开始故事吧~


角色: 

夜泽眠 A (男):薄荷味信息素

楚凌维 O (男):淡淡牛奶味信息素

羽昕和芯雨可能会在这篇后,暂时不会再出现。毕竟羽昕也是我女儿(⁠~⁠‾⁠▿⁠‾⁠)⁠~

夜羽昕 O (女):草莓味信息素

林芯雨 A (女):柠檬味信息素


“ 哟!弟弟啊!昨天如何呢?我看着你抱他,抱得很久嘛~怎么这么喜欢他的信息素啊?” 羽昕看见泽眠开口对弟弟说的话。


“ 姐。。。别说了,丢人啊。要是他们知道,凌维岂不是危险了。。。” 泽眠说着说着开始担心了凌维的安全。


“ 哎呀,我的亲弟弟啊~你就别担心太多了。放心吧,我不会逼的很严的~所以不用担心啦~” 姐姐在一旁很轻松的说道。


“ 羽昕师姐,你担心我会被那些额。。。Omega攻击?我是听说,你的弟弟有很多人追。也很多人渴望和他同一个宿舍,不过你弟弟全都把他们拒绝了。” 凌维从泽眠背后冒出来。


“ 这个嘛~虽然他有很多追求者嘛。但他呢,是对自己的另一半是忠心耿耿的。我弟弟可不是什么渣男呢,他只谈过两段感情罢了。后面就没再谈了,而且这两段感情我听了都气得牙痒痒。。。” 羽昕说着说着,语气开始变得暴躁。


“ 姐,好了。他们怎么样,我无所谓了。是他们先劈腿的,我没干那些事情。他们还听说我加入了卡塞尔学院后,他们一直要加入。就算成功加入了,我也不想和他们有任何瓜葛。” 在一边的泽眠看着喷泉水说着。


“ 哦,对了。姐,你帮我照顾他一下,校长刚刚信息我说有一位新生需要我带带。我先去了,拜拜!照顾好他啊,姐!” 泽眠边跑边吩咐姐姐,照顾好凌维。


“ 呀哈?我最后听见我弟弟叫我照顾人是4年前呢。现在为了一个刚加入一天的新生,还叫我照顾好他呢~” 羽昕说着说着便看向凌维。


泽眠到了校长办公室。


“ 校长,新生呢?” 泽眠进去了,便问新生在哪里。


“ 来了泽眠,新生在这- ” 没等校长说完,新生便抱住了泽眠。


“ 诺尔,松手。我和你没有可能了,请你放尊重点。然后,校长。我带凌维就可以了,诺尔我就不带了。可以叫其他学生带,我不想和他一起。” 泽眠冷漠的说着,便把诺尔的手松开。


“ 泽眠,我知道我们分开了快5年了。但我还是爱你的啊!你你看我,我现在选择来到了开塞尔学院。因为我知道你在这里和你姐姐啊,你就和我复合吧!好不好?” 诺尔一边拉着泽眠的手,一边请求复合。


“ 喂?莱姆,你来校长办公室一下。我这里有位新生,需要你带带。我有了一位新生需要带,我带两位的话。我会忙不开,所以你来带带吧。” 泽眠打完电话给他的朋友,便松开了诺尔的手。


“ 我现在呢,有喜欢的人了。还有,我就算没有喜欢的人。我也不会和你复合,因为你让我感到很恶心。恶心到,你别在出现在我面前。我让莱姆带你,还请你不要打扰我。” 泽眠说完便要离开了校长办公室。


“ 泽眠!我会把那个凌维给杀了!你给我等着!”诺尔用着威胁的语气说道。


“ 你一个B级的,也敢碰个S级的?被杀的会是你先,不是他!” 说完,便把枪对准诺尔的头。


“ 泽眠,冷静点。这里是我的办公室,你要是开枪。会被开除的。” 校长阻止了泽眠的行为。


“ 我要说的,我说完了。你一个B级的,别想动杀人的渴望。我劝你,别靠近凌维。不然我和你没完。” 泽眠收起抢,便离开了。


倒在地上的诺尔看见这样的泽眠,小声的嘀咕道:

“ 夜泽眠,我会让你会到我身边的!”


“ 姐!唉?芯雨姐姐?我姐和凌维呢?” 泽眠来到了训练场找姐姐和凌维。


“ 喏,那里。因为小羽和凌维的职业是一样的,所以小羽带他去试试水。顺便带他熟悉技能的用法,如果他不适应可以换去其他职业。” 芯雨走了过来。


“ 唉唉唉!等下!别对着我打啊啊!哇啊啊啊,芯芯!!!救命啊啊啊!!凌维他要打到我了!!!” 在训练场的羽昕被凌维不受控制的追着打。


“ 我控制不住啊!!快来救命!!我快不行了啊啊!!” 凌维在后面快哭了。


“ 啊拉,泽眠呀-唉?” 芯雨刚要说什么,泽眠消失了。“ 唉,算了。还是去救小羽吧。” 芯雨说完,便跑去救羽昕。


我不知道要怎么写这里的营救行动,所以跳过OvO


“ 还好没伤得太严重,你没事就好了。下次还是我来带你试试幻音吧,我这几天也是要转一下职业。” 泽眠边包扎凌维的手,边说着。


“ 小羽啊,你还是好好的别教人了。知道你想帮忙,但你也得确保自己的安全。你看你,现在骨折了吧。” 芯雨一边削苹果,一边说着。


“ 知道啦,我们会注意的。” 羽昕和凌维同时开口说道。


就这样吧,好像不长(?因为这几天好像在重刷剧。也是在那里一直期待第二季的到来,所以这几天可能就处于额。。。更新或者不更新的状态(冒汗)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