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_

我只是一个爱发呆和当咸鱼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
标记我吧,泽眠(4)

*还没看第三篇的,可以点点这里呀⁠_→这里这里 

*然后,我可不可以获得点点赞呢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让偶的的热度起来起来。拜托拜托了(⁠。⁠ノ⁠ω⁠\⁠。⁠)

*还有啥我可以说来着?(呆)好像没什么可以说了。就这样吧(⁠~⁠‾⁠▿⁠‾⁠)⁠~进入故事吧~

今天添加一下泽眠的姐姐和他姐姐的女朋友。

角色:

夜泽眠 A (男):薄荷味信息素

楚凌维 O (男):淡淡牛奶味信息素

夜羽昕 O (女):草莓味信息素

林芯雨 A (女):柠檬味信息素


“ 我不是告诉过你吗?别靠近他啊!你难道想被他标记吗?我知道你想帮他,但他是Alpha。他现在很危险,先等他稳定了再来找他吧。” 路明非阻拦凌维。

“ 抑制剂来了,辛苦你们压制我弟弟了!” 外面传来了一位女生的声音。

“ 恺撒师兄告诉我了,我和我女朋友完成了任务赶回来的。” 

“ 拿来,他现在很努力的压抑自己。” 楚子航压着泽眠,不让他暴走。

“ 我弟弟的fq期不可能这么快的,他上次fq期在一个礼拜前呢。” 那位女生在一旁说道。

“ 羽昕,我们也是好奇。他刚刚明明还很正常的,但突然fq也是奇怪。你弟弟是不是感受到了什么才会这样?” 楚子航把抑制剂打给泽眠,边问着羽昕。

“ 他这样的情况我没看过,也没发生过。我加入卡塞尔学院的时候,他还没成年。我当时也已经成年了,等到他加入的时候。他也成年了,我当时才20岁。” 羽昕在一旁说道。

羽昕是被校长邀请到卡塞尔学院的,原本她不想加入。因为放心不下弟弟和父母,但弟弟为了姐姐可以安心去。就告诉姐姐自己可以照顾好爸妈,但在弟弟成年那一年。父母被龙杀害了,卡塞尔学院也接到了任务。当他们到了现场的时候,只看见泽眠站在龙的尸体上。身上全是龙血,他也激发了他混血。羽昕看见自己的弟弟拥有混血,便向校长请求弟弟加入卡塞尔学院。

“ 现在怎么样了?还好吗?” 一旁的姐姐但有的问着。

“ 现在是稳定下来了,但不能撑太久。恐怕需要Omega的信息素来缓解了。但要找到合适的也是难,毕竟他很少和其他人来往。” 楚子航说道。

“ 那个,我可以试试看吗?虽然不知道可不可以,但可以试试看。” 凌维在路明非背后说道。

“ 你是新生?不行,这样有可能会伤害到他!” 羽昕反对新生的提议。

“ 但是他刚刚并没有对我做出过分的事情,而是抱着我而已。他刚刚也没咬我,而是咬他的手。” 凌维说道。

“ 小羽,让他试试看吧。现在只有这位新生是没有被标记的,路师兄被标记,你是他亲姐姐。就让他试试看吧。” 芯雨在一旁说着,试图让凌维帮帮泽眠。

“ 。。。行吧,如果他对你做了什么事情。他清醒了,我定教训他!” 羽昕只能听她女朋友的话,让凌维试试看。

“ 你们先出去吧,我要解放安抚信息素。我怕你们会不舒服,别担心。我会保护自己的。” 凌维坐到泽眠床傍边。

大家听见凌维这么说,只能选择离开房间。

“ 泽眠师兄,你别怕。我只是想安抚你而已,所以。。。我可以抱抱你嘛?” 凌维一边解放信息素,一边试图让泽眠放松下来。

“ 你。。不怕。。我伤害你。。。吗?” 泽眠问道。

“ 不怕,我只是想帮助你而已。所以请你相信我,泽眠师兄。” 凌维把手放在泽眠的手上。

凌维以为泽眠不会抱他,也不会选择相信他。正打算想其他方法时,泽眠似乎感受到了凌维的信息素,便抱住了凌维。泽眠似乎感受到了凌维的信息素是在安抚自己,他也冷静了下来。好像很喜欢凌维的信息素,就这样抱了一会。过了一会,泽眠便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“ 大家进来吧,泽眠师兄睡着了。” 凌维走到门口小声的和外面的人说。


我感觉我写的越来越奇怪,但又没感觉那里奇怪QwQ!虽然不知道是在写什么,但我也是靠自己的想象来写的QQ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