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_

我只是一个爱发呆和当咸鱼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
标记我吧,泽眠(14)

*还没读13的,这里过去~这里这里 

*工作我是找到了,但我是21/4开始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到31/4这短短10天,我觉得不够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看来还是得继续找了(⁠´⁠;⁠︵⁠;⁠`⁠)

*好啦,开始故事吧


角色:

夜泽眠 A (男):薄荷味信息素

楚凌维 O (男):淡淡牛奶味信息素


夜羽昕 O (女):草莓味信息素

林芯雨 A (女):柠檬味信息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 泽眠,唉?门怎么开着的?这看上去在被强行开门的,他们出事了!” 芯雨手拿武器进入宿舍。


[ 这打斗痕迹,是和泽眠打的。泽眠的信息素和其他Alpha的信息素?难道这些Alpha是冲着小羽来的!?血?阳台!]芯雨跑到了阳台。


芯雨看见暴走的泽眠,他后面是凌维和羽昕。凌维被打伤了,怀里保护着羽昕。泽眠站他们面前,他受了重伤。腹部明显被村雨的到伤到,左手臂是被枪打到。腿部也是一样,头部明显也是被打到。芯雨看见了5位前辈包夹这他们,这明显是冲着羽昕来的。


[ 不能让泽眠继续暴走下去,如果他暴走太久会出事的。还是得叫前辈他们来帮忙,我一个人是帮不过来的!]芯雨刚想拿出手机,发现了进来的楚子航和恺撒。后面跟着的路明非拿着医疗包跟了过来。


“ 我说,你们这群傻子你们打得过泽眠吗?就算泽眠受了重伤,他依旧可以战斗。我劝你们感觉离开,别逼我们这些前辈对你们这些晚辈下重手。” 恺撒走到阳台门口,警告他们。


“ 恺撒师兄?我们可以走,不过我们要他把夜羽昕交出来!我们难得看见一个fq的omega,而且还是优质的。这可是难得的宝物啊,我们可得好好享受!” 其中一位刚说完,被芯雨一拳打在脸上。


“ 你tmd重新说多一次!你当我不存在的是吗?我今天就告诉你,小羽的Alpha是我!你还敢打她主意?还tmd打伤了她弟弟?你找死啊!还有你们!欺负晚辈的算几个意思,有本事你们和我打啊!” 芯雨拿出抢对准了他们。


“ 芯雨,交给我们吧。你带他们离开这里,明非处理好他们的伤口。我和恺撒教训下这些晚辈。” 楚子航劝阻了芯雨,自己和恺撒去教训了他们。


“ 芯雨姐姐。。。我姐她。。需要你的。。信息素。。” 泽眠因为暴走太久,晕倒了。


“ 泽眠!路师兄快!” 芯雨和路明非把泽眠扶到客厅沙发上。


“ 凌维,这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 芯雨对凌维问道。


“ 泽眠他原本是要去拿新的毛巾给姐姐擦汗的,但他们就突然冲了进来。泽眠就和他们打了起来,因为他们人数多。泽眠就被他们打成了这样,我也是上去帮忙了。但我被伤了,泽眠就叫我保护好姐姐。” 凌维把所有经过说了出来。


“ 好了,还好他是混血。他的伤口在慢慢的愈合,只是因为受的伤很重。可能会花2天的时间,但他刚刚因为暴走很久。现在昏迷了,上次他昏迷是3个月才醒来。这次可能是2个礼拜左右吧。” 路明非包扎完泽眠的伤口开口道。


“ 如果不是我今天在执行任务,他就不会受这么重的伤了。” 芯雨感到很自责。


“ 芯雨姐姐,别这么自责。如果泽眠不保护好我们,我们肯定被他们带走了。再加上羽昕姐姐是你的女朋友也是他的姐姐,所以就算自己受了重伤。他也得保护好,他现在唯一的亲人只有他姐姐了。” 凌维牵起芯雨的手说道。


“ 所以啊,如果不是他。我们早就不在这里,泽眠也早就被他们打晕了。” 凌维把手放在泽眠的手上。


“ 也对,只有他才会这么的拼命保护自己最在乎的人。” 芯雨柔了柔泽眠的手。


“ 好了,谢谢你们保护好小羽。我得快点带她回去了,先走了。” 芯雨抱起羽昕和凌维他们道别后,凌维和路明非看向阳台。


“ 唉,要找Omega都不可以碰泽眠的姐姐。要欺负人也不能欺负泽眠身边的人,要打架也不能和泽眠打架。因为泽眠就是一个可怕的人物,只有对你才是温柔到骨子里的。” 路明非一边说着,一边整理的医疗包。


“ 确实,泽眠是个可怕的人物,但唯独对我是-哎?哦,我忘了他本来就是对我温柔到骨子里的。” 凌维回应道。


“ 我们错了!错了!错了!两位师兄就放了我们吧!我们再也不敢乱来了!” 5位学生被打服了,跪下求着他们放过。


“ 再敢乱来,我不保证你们的骨头是完整的。你们要是再敢乱来,下次就是进医院。” 楚子航警告他们。


“ 知道了,知道了,知道了!快走,快走,快走!” 5位学生连滚带爬的离开了。


“ 走吧,去看看泽眠怎么样了。” 恺撒和楚子航说道。


“ 昏迷了,因为一直处于暴走状态所以才会昏迷的。伤口至少两天就好,我们里面就他战斗力和体力最好了呢。” 楚子航边走边说道。


“ 这也可以看得出来,看来狮心会会长是懂怎么看的。” 恺撒说道。


“ 这点我还是可以看得出的,路明非他是教过我一点点。” 他们到了宿舍。


“ 路明非,怎么样?” 楚子航对路明非问道。


“ 没事了,伤口需要两天来愈合,昏迷了。大概2个礼拜左右就会醒了。” 路明非站起身说道。


“ 你们的卧室还好吗?我让他们来这里装修你们的客厅和阳台。” 恺撒开口问凌维。


“ 我们的卧室没事,只有这里和阳台罢了。” 凌维回应。


“ 行,我带他回卧室吧。” 恺撒说完把泽眠抱起来,抱去了卧室。


“ 谢谢恺撒师兄,他们很快就弄好吗?” 凌维问道。


“ 破坏的不算严重,只是轻微。可以的,几小时就好了。不过你们昨天是过了很火辣的夜呢,垃圾桶里好多纸呢。” 恺撒注意到了垃圾桶里的纸巾开口道。


“ 啊啊啊?没没啊,别乱说!” 凌维被说得不好意思,快速的把垃圾袋帮起来。


“ 好啦,别挑逗他了。我们先离开了,有什么事情就告诉我们。” 楚子航说到。


“ 好,师兄们慢走。” 凌维送他们离开,便回到卧室照顾泽眠。


先这样,明天我再看看可不可以更新。开学还没那么快开学,还需要等通知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咸鱼当累了呢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