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_

我只是一个爱发呆和当咸鱼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
标记我吧,泽眠(13)

*还没读12的,这里传送过去~传送门 

*昨天原本发了,但刚刚得到消息被屏蔽了(气急败坏的小眠扔手机)得重新写ಥ⁠_⁠ಥ我真会谢

*好了,开始吧(⁠╥⁠﹏⁠╥⁠)


角色:

夜泽眠 A (男):薄荷味信息素

楚凌维 O (男):淡淡牛奶味信息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 凌维,下来。别这样,我自己可以解决的。听话吧,没事的。” 泽眠试图让凌维下去。


“ 真的没事吗?我只是想帮你,你真的可以自己解决?” 凌维问道。


“ 嗯,可以的。放心吧,乖。出去吧,你去帮我准备好你要吃的。好了我就帮你煮。” 泽眠成功的让凌维离开了。自己则是在卫生间解决问题。


[我真是个变态呢,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的腰和🍑(懂得都懂)看啊?还好他好支开,不然会很不妙呢。]泽眠内心骂自己是个变态。


凌维看见泽眠从卫生间出来,便开口道。


“ 泽眠师兄解决完了啊,材料我已经准备好啦。对了刚刚芯雨师姐送来了新鲜的牛肉,她说是刚刚在外面买回来的。我可不可以牛肉吃面啊?” 凌维跑到泽眠面前拉着他的手,撒起娇来。


“ 好好好,当然可以啦。只不过我第一次做牛肉面,可能会不好吃。” 泽眠摸了摸凌维的头。


“ 哎呀,没事。每个人都有第一次,我相信泽眠师兄的厨艺。你做什么都好吃的,上吃你做的烤鸡翅。超好吃的呢,你做的牛肉面肯定不赖!” 凌维挽着泽眠的手说道。


” 好,那我们开始做吧。” 泽眠说道。


“ 嗯!” 凌维开心的点了点头。


跳过他们的过程


“ 怎么样?好吃吗?” 泽眠问道。


“ 嗯嗯嗯!好好吃!没想到泽眠师兄第一次做牛肉面还可以做的这么好吃!他们要是知道你做这么多好吃的给我,他们肯定是羡慕死了。” 凌维一边吃着牛肉面,一边得意洋洋的说着。


“ 好啦,别边吃边说话。这样不礼貌的,先吃完再说话吧。” 泽眠揉了揉凌维的头说道。


“ 泽眠师兄,我可以提一个要求嘛?” 凌维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
“ 嗯,什么要求?” 泽眠回应。


“ 就是。。。可不可以做内个?” 凌维脸红的问道。(凌维不是单纯的孩子了,被泽眠带坏了!)


“ !?咳咳咳,你要做内个??咳咳咳!” 泽眠被凌维问问题给吓到。


“ 泽眠师兄!快喝点水!” 凌维快速的把水递给泽眠。


“ 嗯,我想做。可以嘛?求求了嘛,我想再体做多一次。。。” 凌维脸红到不行,因为提出的要求让两人很不好意思。


“ 可是,咳咳。可是你自己的体质怎么样,你自己知道的。我的不算正常的。。。” (确实不正常,都让人晕过去了都)泽眠越说越不好意思,他刚刚才发泄完。还得立起来,对他来说是难受的。(这就虚了?)


“ 你就满足我吧!我真的想在做多一次!” 凌维站起来脸红的说道。


“ 你真的要做多一次?但你知道的,你容易晕过去。我怕你会再次晕过去。” 泽眠认真的问凌维。


“ 嗯,我要。” 凌维走到泽眠面前。


“ 。。行,但你喊停。我可不会停下的,你哭着求我也无效。” 泽眠抱起凌维,走向了卧室。


肉的部分呢。。。我想写,但不被允许。


这过程中没出意外的话,就是已经出意外了。凌维再次晕了过去,这过程他确实是有哭着。但他没哭着求泽眠停下,因为还不是很适合才哭的。泽眠看着晕过去的凌维,他已经开始的苦笑了。但还是选择停手,便抱起凌维去清理和洗澡。弄好凌维,自己去洗澡。


“ 哎,都说会晕过去。自己还不信,算了。自己的小朋友,自己疼吧。” 泽眠说着。


泽眠一直把凌维看作是自己最喜欢的人,他是暗恋着他。他虽然有时候很直白,但对凌维是宠溺和偏爱。即便是凌维刚刚提起很羞涩的要求,他也是会满足凌维。但他不会下重手,不想自己喜欢的人难受。动作慢点,安抚怀里的小兔子不让他吓到。时时刻刻让怀里的小兔子处于放松的状态,不然小猫咪会很害怕。泽眠知道自己已经对凌维是喜欢到无法自拔了,但他还是选择保持理智。如果不保持理智可能会伤害到小兔子,如果伤害到小兔子。小兔子会远离自己。


[ 时间还是有点太早,如果马上表白。确定有点太快了,还是再等等吧。时机一到,他就是我一生要保护和珍惜的人。]泽眠看着凌维,他内心的想法已经是他决定的了。


第二天,泽眠起的很早。拿起手机看了看课表,今天他们没课。他便躺回去,抱着凌维继续睡觉。


“ 啊啊啊,嗯?唉?泽眠师兄呢?” 凌维睁开眼睛没看见泽眠,便坐了起来。


“ 醒了啊?腰怎么样?疼吗?疼的话,用这个热水袋敷敷。” 泽眠拿着热水袋走进了房间。


“ 是有点,但不是很疼。嘻嘻,谢谢师兄送的热水袋。” 泽眠结果热水袋放在自己的腰后面。


“ 那就好,你再睡一会吧。时间还有点早,11点我再叫你吧。” 泽眠让凌维多睡会。


“ 嗯嗯,好。” 凌维躺回下去,继续睡。


这时泽眠手机响了,是芯雨打来的。


“ 喂?芯雨姐姐,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 泽眠接起了手机回应道。


「 泽眠,带着抑制剂去找你姐姐!我现在因为在执行任务没办法离开,大概需要几小时就可以回去了!你姐姐现在在图书馆那里,她现在fq了,快点去找她!」 芯雨把情况告诉了泽眠。


“ 收到!你专心你的任务吧,姐姐我来解决!” 泽眠说完,快速的拿了抑制剂,跑去图书馆找姐姐。


[ 姐姐的信息素!糟了,这里很多Alpha!得快点的找到姐姐!]泽眠快速的在图书馆找姐姐。


“ 姐!姐!姐,我带抑制剂了!” 泽眠找到了姐姐,快速的打抑制剂给姐姐。


“ 哟?这不是夜羽昕吗?她fq了啊?她的Alpha现在不在,她弟弟。把她给玩玩玩呗,正好需要解解馋。好久没遇到fq的Omega了呢,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呢?” 有几位前辈走到了他们面前。


“ 你们普通的Alpha也想碰我姐?给我滚远点!” 泽眠解放了信息素,让他们离开。


“ 唔!!切,我们快离开!不然这夜泽眠发疯起来,可不好收拾呢!” 他们感受到了泽眠的信息素,纷纷的离开了。


“ 弟弟。。。快带我。。。离开这里。。我难受。。” 姐姐因为fq了,在加上图书馆很多Alpha的信息素。她开始觉得难受了。


“ 好,我先带你去玩宿舍。芯雨姐姐说她很快就回来,先忍一忍吧。” 泽眠抱起姐姐,跑回了自己的宿舍。


“ 芯雨姐姐,我姐现在在我宿舍。你快完成任务了吗?” 泽眠到了宿舍给芯雨打电话。


「 已经结束了,你照顾好你姐姐。我马上回来!」 芯雨说完,挂断了电话。


“ 姐姐她没事吧?” 凌维在门口那里问着。


“ 我姐她没事,只是因为受不了图书馆的信息素才变成这样的。幸好我早点到,如果被那些人渣碰了。我肯定会发飙。” 泽眠给姐姐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
先这样吧,原本好好的文。被屏蔽了。。。算了再写多新的吧ʕ⁠´⁠•⁠ ⁠ᴥ⁠•̥⁠`⁠ʔ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