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_

我只是一个爱发呆和当咸鱼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
标记我吧,泽眠(3)

*没看第二篇的,可以去看看这里→传送门 

*也没什么可以说的啦,只是这是原创的。我也没想到看见很多人阅读了,所以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的阅读。不求什么吧,只是求大家可以喜欢罢了。

*这只是自己的角色文案,因为平时玩龙族就有一堆故事浮现出来(⁠~⁠‾⁠▿⁠‾⁠)⁠~好啦,不说那么多了开始进入正题吧~

角色:

夜泽眠 A (男):薄荷味信息素

楚凌维 O (男):淡淡奶奶味信息素


“ 这就是新生啊?看上去和你很般配呢,泽眠。两个白色头发,一个是高冷冷漠型,一个是活泼可爱型。” 站在路明非旁边的楚子航开口说道。

“ 楚师兄,没必要这样说吧?你也知道我性格的,我本身孤僻,也不爱和其他人打交到。除了你们三位,毕竟你们对待我很好。” 泽眠有点尴尬的说道。

“ 师兄们好啊,我叫楚凌维。我18岁,职业是幻音,级别是S级。以后还请你们多多指教了!” 凌维微笑的说道。

“ 先不管他姓啥,因为楚子航是独生子。但我是万万没想到,现在居然有三个S级别的了!?一个是路明非,被楚子航拐走了。一个是刚加入不到一年便帮忙完成了各种SSS级别的任务,而你就是第三个。原本还以为不会再有S级别的出现,但没想到你也是S级别。我们学院岂不是赚了呀。” 恺撒在一旁附和道。

“ 。。。恺撒师兄,没必要把我说得那么好。我只是想变强而已,也没什么好炫耀的。再加上我也是差点丧命几次了,爆血每次开都是直接开到3级。好在我命大,没变成死待。不然校长肯定心疼死了。” 泽眠听完恺撒这么说他,他不好意思的开口了。

“ 你每次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就是这样,我们也一直劝你不要这样。你也不听,上次的教训没吸取到吗?” 楚子航用着教训的语气和泽眠说。之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,泽眠为了救诺诺师姐。直接开了3级爆血,但他当时身体受了很重的伤。如果开爆血极有可能会死亡。但他也不顾那么多,也不听师兄们的劝告。冲了进去救诺诺师姐,也把龙给消灭了。他们看见泽眠和诺诺走了出来,心中的大石头是放下了。但是很担心泽眠的状态,不出意外的是泽眠没死。但因为受了重伤,还开启了爆血,身体承受不住就陷入了3个月的昏迷。

“ 我没忘,我也不开爆血了。再加上那些龙就是烦人,不用快点的方法来消灭就是难办了嘛。。。” 泽眠越说越小声,语气还带着点委屈。

“ 你吸取教训就好了,不然就是- 你怎么了泽眠?你信息素解放出来了!” 恺撒察觉到了泽眠的不对劲。

“ 额。。。哈啊。。发热期。。。没事的,那个。。凌维。。。你去找奇洋,去他那里。。住几天先。。我度过完了。。就找你。。”泽眠说完便快速的回到宿舍。

凌维也感受到了泽眠的信息素,但他却有了反应。凌维看着泽眠远去,要追上去的时候被楚子航拉住了。

“ 你想干嘛?他是Alpha,你又是个Omega。你追上他,难道你想让一个快到fq期的Alpha让你受伤吗?” 楚子航阻止了凌维去找泽眠。

“ 可是可是,他很难受啊!” 凌维担心的说道。

“ 别去,如果Alpha进入了fq期会失去理智。他如果看见Omega就会开始伤害Omega,楚子航fq期的时候就是这样的。而且是连续几天的那种,所以别去。” 路明非也阻拦了凌维去找泽眠的想法。

凌维听完,便没再去找泽眠。


另一边的泽眠。


“ 为什么。。是今天啊。。真烦人啊。。在这时候。。。看来得自己。。痛苦熬过去了。。。” 泽眠喘着大气,把自己的上半身衣服给脱了。一直以来,泽眠都是自己度过发热期和fq期。但他再次没想到,那位新生的出现会和他度过fq期。

“ 那个。。。泽眠师兄?你在里面吗?我我可以进去吗?” 门外的凌维小心翼翼的问道,也试图进泽眠的房间。

泽眠看见他要进来,就打电话给楚师兄和路师兄把他带走。他不想这个无辜的新生被自己糟蹋了,他也更不想看见这位新生受到伤害。他自己清楚,陷入fq期的Alpha会是很可怕的怪物。但偏偏这位新生偏偏不听,直接走进了房间。

“ 泽眠师兄! 现在很难受,就让我来为你解决吧!” 凌维红着脸进入了房间,便喊着说。

在床上的泽眠看见新生突然冲进来,很害怕他被他自己伤害。就一直压抑自己不要对新生下手,但凌维不是这样想。他只想帮帮泽眠度过fq期而已。

“ 泽眠师兄。。。让我来帮你吧,这样你会好受一- ” 凌维话还没说完,被泽眠一把抱住了。

凌维以为自己会被吃了,但他没想到泽眠一直努力的压抑自己。凌维最危险的地方,脖子后面。他没咬,而是咬了自己的手。直到楚子航和路明非赶到,他才把凌维交到他们手里。


就先这样吧QQ,没有车车。但我又仿佛好像要写车车一样TT,毕竟凌维还是个新生。也刚认识泽眠,所以不能乱来。(没事的泽眠,他迟早也是你儿媳。你老妈我说了算啊(拍拍泽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