眠_

我只是一个爱发呆和当咸鱼的(⁠。⁠•́⁠︿⁠•̀⁠。⁠)

标记我吧,泽眠 (1)

首先呢,这是我龙族里的角色。我看待他们是我儿子和儿媳👀

然后我是第一次写文,请见谅🥲

*最后,我是第一次发文。如果各位感觉有什么需要改进的,可以评论出来🥲


好了,就这样吧。有什么的话,下一话会补充的!

这是ABO设定

夜泽眠 A(男) :薄荷味信息素

楚凌维 O(男) :淡淡牛奶味信息素



“ 妈妈! 妈妈!妈妈!妈妈,你醒醒啊!”

“ 妈妈!” 泽眠被噩梦吓醒了。

“ 为什么?这梦一直出现,虽然不知道会这么样但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睡眠了呢。。。” 泽眠坐在床上思考着。

“ 喂,我说泽眠啊!你快点准备吧,昂热校长找你呢。说有位新生需要你带带,还说和你是同乡呢。” 室友在门口说道。

“ 知道了,和校长说我30分钟就到。” 泽眠下床便走向卫生间洗漱。


泽眠敲校长门。


“ 进来吧,泽眠。” 昂热说道。

“ 校长,奇洋说你有位新生需要我带带。那新生呢?” 泽眠问道。

“ 凌维,出来吧。这位同学会带你去了解学校和其他事情。” 校长说道。

一位穿着校服,个子大概有175,头发白色和泽眠一样,眼睛是很好看的红色。从校长背后走了出来。

“ 泽眠师兄,你好。我叫楚凌维,今年18。你可以叫我凌凌或者维维,以后劳烦你带带我了。” 凌维边说边害羞的自我介绍。

泽眠上下打量了这位新生,然后开口道:

“ 你好,我叫夜泽眠。我职业是视维,S级。我比较喜欢水系的职业,我是他们眼里的怪癖人。你如果觉得我不好相处,我可以和我室友赵奇洋来带你。”

凌维看着泽眠介绍完自己后,便到泽眠旁边说:

“ 我不觉得你不好相处,我可以感受到你身上的温柔和体贴的气息。” 凌维微笑的说道。


泽眠不敢相信自己所听见的东西,因为泽眠自从来了卡塞尔学院后。性格变得很孤僻,不喜欢和其他人打交到。很多人都认为因为他是S级才会这么冷漠无情,但不是因为这个泽眠才变成这样。因为他父母双亡,而杀死他们的便是龙。自从那一次后,泽眠变频繁的锻炼自己,接任务来变得更强大。


“ 行吧,你随意。你如果有什么不明白就直接联系我把,给。这是我手机号码和vx。”说完便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新生。

“谢谢你,夜师兄!” 凌维向泽眠道谢。


泽眠走出校长室后,心里面想着关于那位新生。一直以来泽眠从未看见别人对他笑,但他不知道的是。这位新生,将会是改变他命运的人。


(就这样吧QQ,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写不写的好QQ。虽然我知道大家可能喜欢看点楚路,铠楚之类的文案。但我只是想试试新点的玩法罢了,请不要攻击我QQ。就这样吧,拜拜!)

评论

热度(1)